Shout Out!!

苦涩思念
作词: alisson


我站在阳台
静静地等待
夜幕的降临
也许这样才能
在夜的怀抱里沉睡


麻雀已归巢
只有我的心
盘旋在想你的天空
也许这样才能
往你在的方向飞去


想你很幸福
却始终抹不掉
其中的苦涩
我能不能不被
思念的海洋淹没
我能不能不在
没你的天空迷路


我的心盘旋
在想你的天空
也许这样才能
往你在的方向飞去
我能不能不被
思念的海洋淹没
我能不能不在
没你的天空迷路


想你很幸福
却始终抹不掉
其中的苦涩
我不要被
思念的海洋淹没
我不要在
没你的天空迷路


能不能让我忘了想你
能不能让我走出
苦涩思念



This is my first post....hope you all like it..^^
Labels: edit post
2 Responses

  1. ~VanRyuzuki~ Says:

    wawa... xDDD although dun understand most of it... but thx!! ^^


Post a Comment

  • 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