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ut Out!!

ok,then....
终于有人生气了
如果换作以前
我想我不会出声

可能是这几天emo呱
emo的人总是比较容易感情泛滥

每天看到这里有一堆英文字
突然出现华文字
这是一种唐突
我知道
只是没有办法
英文
一直是我最没有把握的

zhiwang
i know , it's not just only 2 hours
我只是配合
我也是做过video的
单单那首歌
我就佩服你在哪里找到的……

******************************
在感情的世界里
不管是友情,爱情,亲情
很多人都在付出着
而同样的,很多人都在希望
这些付出被承认着

很多时候
我总会说些什么
希望谁和谁的感情不要这么容易就让它过去
我知道有几个人知道我在说什么
在之前
我尝试说些什么,做些什么
挽留着某些事情

相信我
我不是一个好人
至少,我不是一个会好好爱护,甚至关心自己身边的人
我只是一个会多管闲事,管别人的事情

要维持一段友情有几难,我懂
要让一段维持很久的友情一瞬间没有了,有多么容易
我也懂
或许就是因为太容易了
所以,总是该冷血一点保护自己
很早以前就建立的形式
最后还是把自己逼到了无路

要维持一个forum或者blog有几难,我懂
要让一个维持了很久的forum或者blog在一瞬间没有了,有几容易
我也懂
毕竟,在网上混了那么年
不是白混的

也因为需要一大堆的付出
所以这种伟大的事情
很早以前开始
我就没有再做了

*************************
zhi wang
i'm so sorry for not helping u all the time

honestly,when i see you put so much effort on this blog
i really touch
u made me recall what i have done during my secondary school life

i tried my best to gather everyone
i tried my best to help them
guide them move towards a target
someone said,it is a dream
even though i have been scoled, fighted,
but i willing to do that

sadly, at the end
i have nothing,really nothing
u know that,right?
i remember i told u b4

i think i'm a failure
because i still can't get back my enthusiasm
i lose myself ,
completely,haha

that's y i always envy you
and jake, cheng you
mayb yee hong also

你说
我一开始就像是一个很闪亮的星星
只是现在变到没有任何光芒
你不知道
对我来说
有光芒的,是你们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 Counting...